血月

幽冥路的燕宇小王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概说一下前情,十几年前罗煞还是朝廷武官,在勤王事件里替勤王求情未果,勤王死后一气之下落草为寇。后来进了酆都,又参与了保护聂胜儿子(即不动,但去救的时候以为是勤王遗孤)的事件,救下孟婆,并对勤王遗孤耿耿于怀。图上这段剧情是后期酆都开挂搭救各大门派的事件,战斗成功之后发生图上对话。截的不全,我手动概括一下。

P1:救下青城派之后,小王子照例一串省略号,算是打招呼(……)

P2:阎罗给青城派讲自己的宏图大业,又是要打倒天龙教又是要拯救苍生又是要推翻朝廷自己上去爱民如子之类的,但小王子只对推翻朝廷产生了反应。

P3:罗煞数落皇帝,大概是因为他自己参与过,特别提了一嘴勤王的事,但这时候两个人应该是彼此不认识的,罗煞不认识小王子,小王子也不知道当年帮过他爹的人是谁

P4:接P3,小王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5:上一P之后青霞子用眼神和话语提醒小王子,总算冷静下来了

P6:但还是说出了这种话!这种非常明显的怂恿可不是小王子经常说的!

P7:而且还讲出一番大道理!但你接在上边那些动作之后很没说服力啦!(

P8:青霞子出于种种考虑也只能答应了,而酆都糙汉子们一听青城里边有人明确支持他们,特别开心,说哎这位小兄弟你也是性情中人啊,来咱们喝一杯去,然后小王子。……他好可爱(……)

P9:附赠一张CEO卖萌。


总的来说,我就是深刻感觉,比本传时期还年少了几岁,还是有点血气方刚沉不住气的小王子,特别的,可爱!!!!本传时期他已经沉稳了很多,对着亲叔叔找上门也能面不改色,而且东厂线最后也能淡定对待皇帝,最终下杀手也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沈澜,旁人看来赞叹归赞叹,但就是默默的心疼。但至少这个十四五岁的小王子,还保留了一份少年心性,还会为家门血海深仇激动,还会对想要拯救父亲和自己的义士差点暴露身份,还会用光明正大的理由对师傅耍耍任性,还会对不擅长的事情明确露怯,这才是他这个年纪本来该有的模样啊QAAAAAAAAQ你们看看跟他同岁的未明内心和外表活动有多丰富!(……)

评论(2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