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月

小tag是为了防雷,其实跟西皮一点关系都没有。
最近贴吧有人搞了个侠客本传第一武道大会,就是所有有名有姓的角色都用最强数据不带剧情buff上场,排列组合用ai打ai,各自先手一次,海选淘汰等等都走一遍,看最后谁赢。因为人物太多赛程太长,现在第一轮都还没比完,但已经出现了很多惊人结果。……虽然也有分数统计方式和ai太笨的原因啦(……)
然后我这次关注的重点是——陆少临居然主场客场都在10会合内战胜了任剑南。这和我印象里不太一样啊教练(……)
不过想想也正常,南南血确实薄,最强的是地图炮和连斩,附带一个给队友加buff的内功,但这些单挑都用不上。而少嫖头用刀的,本传一个四格直线大——砍刀,虽然肾有点虚,但他dps莽啊(……)
前传少嫖头也特别强,四格直线变成三格了,但每回合都能用,腿短也总能打着人,也能学连斩。不过这周目剑法主要培养小王子了没养南南,没法直观感受强弱了。但是俩人定位还是一个地图炮一个莽。就很有种,小组合作效率再高,高考还是要自己上考场的感觉(……)
附比武大会地址:【侠客风云传】大型测试:侠客风云之第一届天下第一武道大会(预选赛阶段) https://tieba.baidu.com/p/5353797107

评论(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