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月

侠客前传燕宇插话集——王者风范天赋不是白来的!!

说这次加了不少对话,于是我从能带燕宇开始就一直带着了,基本上做了的应该都看到了(除了实在刷不出来OR错过的任务,比如塔娅骑士精神相关任务,快刀小孟任务,以及有人谎称夜叉被少林寺抓走所以我们去助拳的任务),能截的尽量截了,有的没截到我也记了一下。整理如下:






还有一个没截到的是救纪玟时讲到傀尸作恶多端侮辱人尸体做成僵尸,小王子插了一句“……该杀。”这个印象里旧版也有,但我GET不到他插话的点(。)另外南少林任务全程都没有插话,孟婆任务也是(虽说他应该不知道孟婆是谁啦……)给聂胜点根蜡烛。

总的来说,这一轮新加的插话,包括幽冥路里的燕宇剧情,基本上都是在强调——他还是很在意自己的勤王之子这个身份,或者说很在意自己的皇家血统。他其实还没为了保自己的命而想要彻底逃离帝王家,不管是身份作祟还是单纯的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他都很关心朝堂,关心天下能否稳定。但,就算只是解释成他是个心怀家国的普通武人,那也不影响什么,因为无论是天下霸图未明还是幽冥路阎罗,都是本着一个为了天下苍生才走上的那条路,燕宇只不过比他们多了一个血统,多了一个大义的理由而已。所以说王者风范这个天赋不是白来的!(拍桌)

其他人的插话我也尽量截了一些,但除了这周目作为新队友重点培养的少嫖头之外,其他人的肯定不全,之后通关了再整理一波出来。

评论(20)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