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月

补上天一奇毒支线的插话

感谢 @悠游幻世 的提醒。我没有特意培养过小商所以不确定这个插话是不是新的,总之放上来先——而且我要吐槽(……)

前情是主角众查到丐帮长老遇害可能跟唐门的毒有关,于是去唐门找唐冠男打听,但糖罐比较冷淡,于是大师兄就想:


看到“交情也不深”这一句,我非常兴奋地跑去八卦门把小商拉了过来,大家都懂嘛,商唐毒蜂恶狼,关系好着咧。

……结果并没有什么卵用。小商吭都不吭一声,小唐也完全没有见到了好基友想多聊两句的意思。最后我还是只好拉了小燕子来,小燕子表示跃跃欲试。就在我以为这剧情好像就能这么一成不变地解决掉的时候——

……MD你现在知道维护唐门了?!刚才找你来打招呼的时候你就装死?!你们对基友到底是个什么定位啊?!

不过这些就先不管,既然队友发生了冲突,我们来关注一下眼前,既然小商自认为保护唐门我的责任(雾),那他会不会阻止小燕子呢?……然后还没等我期待到一个结果


……这官方吐槽撞人设了吧喂!!虽然小商的插话确实不多!就连他爹去武当找茬的时候我带着他他都不带吭声的!(这一战上仙和古实都会插话)

然而小商对于自己跟别人撞人设当然是不满的,因为他明明是粗口狂野型人设:


(打起来打起来.jpg)

嗯,如果是二师兄的话这里肯定就打起来了233333不过他撞人设的对象是优雅美丽(雾)的小王子,所以小王子只是


并不是很想理小商的样子,只是既然点到自己头上了,就顺便回个嘴(。)

然后小商也没话说了,也不找小燕子的麻烦了,小燕子去偷了他基友的毒出来也不管,事情平安解决,皆大欢喜可喜可贺。

可能是我脑补得太多,不过像小商这种人物介绍里就带着“恶性”,不像上仙一样至少表面功夫做得好的,偏小反派的角色……他能入队固然是好事,但是总觉得大家相处起来会很麻烦233不过目前的绝大多数同人都是基于本传的,本传能入队的基本上都是狭义上的好人,所以至少不会因为互相看不惯作风之类的原因起冲突;但前传这个队伍,就比如小王子虽然话少,但心里跟明镜似的,跟好孩子们只是寡言,但他肯定是不想跟小商一起混的,从这个对话来看小商肯定也很不爽小王子。大师兄虽然有调解能力,但毕竟不像未明一样个个都能刷成生死之交,如果硬把这些人放在一队,脑补一下实际发生的事情,说不定挺好玩的hhhhhhh(说这么多你倒是写啊!)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