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月

前传二周目想要无修改通关,努力练了一大批人,想好了一大堆战术去打最终BOSS。结果在云华上仙的辟邪剑法加护下,两回合就解决了小林子,队友一个都没死,想好的战术一个都没用上,简直对上仙佩服得五体投地外加感激涕零。

…………然而因为大家都懂的原因,结尾这场好似庆功狂欢的大混战上,参战双方都没有上仙的身影。

哇————————————上仙他明明是为了救我们于水火之中才付出惨重牺牲去练的葵花宝典————————不可能再对何姑娘做出什么了————————————他这么一个大功臣,你们不拜谢他也就算了,还这样凭空污他清白————————————————(嚎啕大哭【故意忽视还有一个原因是他勾搭魔教】)

港真因为上仙太牛X(加上无法再淫棍)了我对他的印象分挽回了不少,虽然距离粉还有一定距离233333其实要不是手上还有好几个辣鸡轻小说的坑,我有点想写古方古的幼驯染文……古实那么崇拜他师兄,小时候他们肯定也是有过美好的少年时光的吧/w \

评论(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