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月

傅剑寒个人粉丝向调查问卷

1.傅剑寒是你侠风中的本命吗?如果不是,他在你心中排第几位?

第一个问题上来就这么难(X)排除我自己(东方未明)的话,从人设上来讲应该算是我最喜欢的,但是……谁能抗拒大师兄那个深情款款的老母鸡啊!(。)所以要么一要么二吧,抖(


2.你最初知道他,是在哪个事件/某次宣传/某个别人的安利?

例行的湖畔傅傲天。虽然一开始并没把他当成什么厉害人物(。)


3.你喜欢他多久了?认为这份喜欢会一直持续到对武林/侠风无感吗?

初遇之后他就霸占酒馆了,就算一开始没啥感觉,根据单纯暴露效应,一身萌点又没什么黑点(我没触发过他泡我妹子的事件233),谁能不喜欢啊(。)尤其是看到立绘之后,就,妈呀这个人好帅哦还有可爱的小酒窝!上了大地图,哇这个人还超能打!总之,就是,可爱。

与其说会持续到无感,倒不如说就是有这么几个可爱的角色在,才让我还没出坑吧?


4.你以前喜欢过跟他一个类型的角色吗?如果有,你认为他和那些角色的区别在哪里?

令狐冲。

……但是我前阵子复习笑傲,发现令狐冲其实并没有我童年记忆中那么美好(……)又轻薄又恋爱脑,和小傅像的地方也就是酒和剑了吧。所以现在觉得还是小傅好,昂。


5.他的相关事件,你最喜欢哪个?

喝酒有什么不好的,喝酒!一看酒馆有事件就知道八九不离十是他,不比什么湖霸和什么事都有的森林靠谱多了!(。)


6.你认为最能代表他的东西是什么?(酒,头带,圆盘,傲天神剑等等)

酒剑不分家。


7.你最喜欢他的哪一句语音?

本传的都喜欢,感觉他的背影一下就魁梧了起来(不)前传虽然可爱但是嫩了点,姐姐等你长大HSHS(殴


8.立绘的衣服,Q版的衣服,以及单人别传的衣服,你最喜欢哪一套?

作为红色控,坚定选择立绘。单人别传是什么?


9.即使好感度已经满了,你也会去触发他的事件/送他你认为他会喜欢的东西吗?

我要找他喝酒当饮中四侠,跟他的好感度无关(像八爪鱼一样抱上去)至于送东西就……看情况吧,回合数RY。


10.他无师自通的剑术,侠风的观战领悟,和武林的读兵书领悟,你更倾向于哪个设定?

虽然没玩过武林,但感觉读兵书这个好帅啊?可是新版他的背景设定也改了,还是观战更符合新版设定一点。


11.第一次在湖畔跟他切磋/在少英会决战相遇,你是赢了还是输了?

……湖畔的话,一周目就不用说了,二周目不泡妹子专心练武血内蹭蹭往上涨,结果还是输了。什么叫真主角(咳血)

少英会倒是两次都赢了,中后期手段也多了嘛。只不过区别就是一周目用石灰用手雷,二周目用独孤九剑赢得比较光彩而已(……)


12.横空出世,四面楚歌,霸王别姬,三个技能你最喜欢哪个?

一共就三个技能还带CD,从战略的角度我只能都喜欢啊(……)不过还是尽可能远程OR地图炮比较好呗。盟主线我一般让他深入敌阵清修罗宫妹子的,只要地图炮还在就能一回合搞定。


13.在侠风中,有哪些跟他交集很少,而你觉得如果他们俩相识能相处得很好的?

大师兄应该不错。不过说到这个,我一开始就觉得大师兄突然邀请主角“来个不醉不归”跟后边的老母鸡剧情比起来略有点OOC,昨天试着打了下武林的开头,嗯……历史遗留问题吗(。)不过既然有这句台词在,大师兄应该也是能陪他喝酒的吧233


14.你认为侠风中最了解他的人是谁?

老杨,或者他自己。


15.你认为侠风中他最了解的人是谁?

没有选择与他绝交并且没走邪线的东方未明(不是我自己)

……或者老杨。妈呀老杨真是作为情敌和作为老丈人都越不过去的坎(X!)


16.你对剑圣的感观如何?

我自己没什么想法但大家都刷他是人渣……那就,本来想当不食人间烟火的圣贤但改变不了社会评价是人渣吧(X


17.你希望他增加套路招数么?增加哪一套招式?

前传的龙泣剑和兄弟相逢三碗酒都挺好的(虽然前传把他严重削弱了)反正有前传想让他学什么就学什么,也就无所谓希望增加了。前传这一点挺好的,虽然主线剧情喂SHI。


18.你希望游戏能给他增加怎样的事件?

来个女性主角跟他谈恋爱好不好(嚎哭)虽然俩人都算孤儿,但我能挖矿,老有钱了!(……)


19.你期待官方即将出的单人别传么?

所以这个单人别传到底是指啥?既然现在都没消息估计早就窗了吧。


20.如果可以,请对也喜欢他的人说一句话吧。

来一起戳他的小酒窝吧!!!……不不不雷震天你就算了。

评论

热度(5)